2 1

“专升本”继续学习

发布人:lszjy   时间:2015-02-07   人气:8189
(1)“普通高校专升本”:在第五个学期末,学校将组织优秀毕业生进行浙江省普通高校“专升本”预报名,第六学期3月份正式报名,4月份考试。如被录取,可到本科院校脱产学习2年。毕业后可获得该校的本科文凭,符合学士授予条件的可获得学士学位。2013年我院有27名毕业生被本科院校录取。

(2)“自学考试专升本”:可到丽水市或莲都区自考办办理本科层次的自考学习和考试,课程全部合格后,可在专科文凭取得后,随后获得自考本科文凭。

(3)“成教函授专升本”:可报名参加学院与浙师大、南京林业大学、浙江工商大学、浙江农林大学、东华理工大学、浙江计量学院等本科院校合作的本科函授课程学习。专科毕业后,参加当年的成人高考,取得学籍后过规定的年限可获得函授本科文凭。
林业科技学院
建筑与设计学院
机电工程学院
会计学院
工商管理学院
旅游与贸易学院